越简单越好!

改远程端口3389的方法

发表于 2008-11-14 22:01 | 1245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杂七杂八

为了避免别人扫描远程桌面连接端口,我们可以把3389改端口,方法如下:
打开注册表(开始--》运行--》regedit)依次展开以下键:

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 dpwdTds cp
找到PortNumber这个键值,点10进制,改为你想要改成的端口地址,建议大于1024。
还要修改一个地方,展开以下键:

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-Tcp

同样需要修改PortNumber为你想要的端口,注意一定要变成10进制再改,因为默认是16进制的。
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