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textreader

发表于 2008-12-05 14:53 | 1140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IOS开发

  1.首先下载安装textreader,方法很多,ipa、app或是pxl安装,我是从cydia上一搜自动安装的。
  2.在电脑上把txt文件编码存成unicode格式(ANSI和utf8格式我都试了,还是乱码,只有unicode十分正常),txt大小上限我没试,我传到手机上的txt单个文件有2M,用textreader打开速度很快,估计文件大小还可以再大些,不像在1.1.4下用pandareader看txt,超过300K的打开速度就超慢了)
  3.用winscp或pc suite等软件上传到手机内,最好是/private/var/mobile/Media/textReader内,因为打开textreader的默认路径就是这里,当然传到其他位置也可。
  4.点击textreader右上角的设置按钮,进行基本设置。
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