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用IIS架设NOD32免ID升级服务器的方法

发表于 2009-02-15 11:23 | 1018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杂七杂八

1、安装管理员版的NOD32。

2、建立镜像时,不要勾选“启用通过HTTP协议访问文件”。

3、设置镜像文件夹:比如,我这里设置为了“d: od32”,如果此分区是NTFS,还要设置这个文件夹的权限。

4、在IIS里新建站点或虚拟目录;比如要通过 http://nod32.ilaopo.net 更新,那就新建站点,主机头名就设为 nod32.ilaopo.net,主目录指向“G: od32”,然后在目录安全性那里设置匿名用户,不然就不是免ID的了。IIS的设置高手们都会,这里就不多说了。

5、现在可以在NOD32中添加这个服务器地址,升级看看,会报错:找不到文件。解决办法:

这步设置比较关键,在HTTP头中找到MIME映射,单击“文件类型”,点击新类型,添加两组类型:

关联扩展名:.nup

内容类型(MIME):application

关联扩展名:.ver

内容类型(MIME):application

现在就OK了,可以通过这个服务器升级了。还有好多东西可以扩展:比如在镜像目录里放上个主页、限制带宽、限制连接数、加载ISAPI限制多线程防盗链等。
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