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iis上装php+mysql时,加载不了mysql扩展的问题

发表于 2009-06-26 13:36 | 1444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Mysql

在修改php.ini文件中的扩展后,仔细检查自己在的路径配置确实不存在任何错误,相应文件也存在,但是,iis重新启动后,始终不能加载这个模块。


这个是因为,在加载相应模块的同时,依存文件不存在造成的。
我们可以查看我们释放到php5目录中的snapshot.txt这个文件


他里边的Dependency information详细说明了各个模块文件的依存关系
就是说,你要使用相应扩展的同时,需要将这些依存文件复制到系统目录中(如c:windowssystem32)。


比如:我们这里要调用 php_mysql.dll 这个扩展,我们就要将 libmysql.dll 这个文件复制到系统目录中。然后重新启动iis就可以了。
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