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G3 TD-SCDMA 上网本 DELL mini10 分区攻略

发表于 2010-03-11 10:51 | 1141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杂七杂八
硬盘sata 160G,预装XP SP3 home 版,默认是一个分区,这样的话存放数据资料还是很不方便的。

我最先使用的是破解版的PartitionMagic V8.0,安装完后程序无法启动。

然后又换了服务器版的PartitionMagic,软件正常启动,但是显示C盘格式为无效,分区菜单为灰色的,无法操作,再次失败。

在百度上搜索,有网友说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v10能对mini10的硬盘正常分区,我就去下载了一个汉化版的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v10,安装完成后,启动正常,但是在系统重启时报错,“abnormal abstraction”,分区失败。

后来网上又有童子说不能用汉化版的,后来几近搜索,终于找到一个能用的,下载地址如下,使用方法很简单,在这里就不赘述了

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v10.0.2160 英文版下载,完全支持Vista
点击本地下载) 67.7M 安装时需要自己下载一个注册机

转自:http://www.firstrays.cn/blog/article.asp?id=446
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