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Mac截图基本方法

发表于 2012-10-17 13:24 | 1233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IOS开发

全屏截图:Command-Shift-3 

使用快捷键后会马上截取当前的全屏 

指定区域截图:Command-Shift-4 

使用快捷键后会出来一个带有座标的瞄准器,用鼠标的拖放可以选择需要截图的区域。

此方式有秘笈,后面详细说。 

指定程序窗口截图:Commnad-Shift-4-Space 使用快捷键后会出现一个照相机的图标,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屏幕上能看到的任何程序窗口,把鼠标移到它上面后窗口会整个被高亮,只要单击一下就会把这个窗口截 图。 

Mac截图高级用法 “指定区域截图”有更高级一点的用法,使用快捷键 Command-Shift-4 并用鼠标选取需要截图的区域后,不要松开鼠标,然后你有几种选择: 按住鼠标的同时,按空格键,这时你能通过移动鼠标来移动整个已选择区域。 按住鼠标的同时,按 Shift 键,这时你能通过横向或竖向移动鼠标来改变已选择区域的长或高。 按住鼠标的同时,按 Option 键,这时你通过移动鼠标可以改变已选择区域的半径大小。 当你使用快捷键后发现想停止截图,在按住鼠标的同时只要按Esc就会中止截图的过程,不会保存任何文件。 如果不改变设置, 所有截图会默认保存到桌面,也就是 Desktop 文件夹。
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