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罗马复兴农民探路方法

发表于 2008-05-07 16:25 | 1434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罗马复兴
1,基本方法:农民以基地为中心,一圈一圈“削皮”,两圈之间留一黑带,黑带不能太宽,以不能隐藏鹿群或果子为度。这样能保证农民探路的最高效率。
2,树林边优先与平原,树林边有鹿要比平原上有鹿好的多,砍树又打猎。你可以省下一个仓库。
3,屏幕边上优先于靠中间。因为战争开始时你可能还在采集资源,边上较为安全。
4,外线时靠敌人方向优先于靠盟友方向。免得为了资源窝里反。
5,不太远的角落优先,经验:角落里一般有资源。
6,见到狮子不要一律畏而远之,应四周看一看,经验:两头以上狮子一般是“守护”资源的。
7,探到鹿或象时应四周看一看,有多少,有没有森林,地形如何,等等。
8,一般一个农民探路即可。但如果打工具战,需另派一农民探对方家。
9,碰到狮子避不开,就干掉它,然后采10个肉回家,同时家里另派一人探路。
10,探路农民一定要控制,不要插旗探路,否则不能达到以上要求。
11,最多只需探到5片资源,不必贪多。
12,探路同时可以BE。这样远处的BE,在战争期间可以起到哨兵的作用。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