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农民杀象技巧

发表于 2008-05-07 16:26 | 1241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罗马复兴
         象是很好的资源,某种意义上甚至比果子更好。不需要木头BS啊。在升级前这显得特别重要。下面 介绍引象相关得问题。

1,总原则,见象就要引,不要因为一头象远就不管,也不要因为有两头象就单为其搭个BS。引,引,引。

2,基地旁得象尽早引。我见过有人引5头象回基地的。

3,不要认为象真的很远,引象最远的距离是两屏。就是在最高分辩率(人显得最小得那一种)下,显示屏左右两端得距离为一屏。

4,一头象可承受农民13矛。

5,只用一个农民引象,农民一定要编号,而且是最易控制的1号,控制农民不要离象太远,稍远就要回头刺一矛(注意远近的感觉啊,呵呵),到了基地引象农民围着基地转圈,基地新出的农民杀象,象很笨的,只要还看得见你引它得农民,杀它的农民就算在眼前它也不管的,但杀象的农民也得编队控制,谨防它万一回头拱你,此时杀象得回头转圈,引象的回头变为杀象的。交替进行。

6,不要等采鹿的或采象的采完了用一大群农民去引象(除非很近),应该先用一个农民引,然后用一群农民杀。

7,引象的水平可以检验一个玩家的基本功水平,一是看是否成功,二是看用了多少农民,三是看引了多远距离。高手可以用一个农民将两屏远的象引回然后用一个农民帮忙杀掉,农民未死,同时他还在操作探路,出农民,甚至杀鹿。3,4个编号加上主基的快速切换,真是眼花缭乱啊。
返回顶部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