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简单越好!

“双狮追魂”的破法

发表于 2008-05-07 16:28 | 1042次阅读 0次点赞   罗马复兴
在发展早期,农民很宝贵,死一个都会令发展速度拉开距离。譬如出第五个农民时有农民给狮子咬死,那么假定24人升级,为避免不拖时现在23人升,就少了20x(24-5+1)=400 秒工时。所以损失可观。要避免发展早期农民伤亡要注意猎象时和遇狮时。我相信少有人会给以个狮子咬死,遇到两头一起呢?这种情况人称“双狮追魂”。一般来说,现在高手的“削皮开光”以经淘汰了“shift+右键”的方法,而用“编号+空白键”的方法。农民视野是3,狮子视野是1,避不开狮子是少见的,但在操纵其他人干活是会有可能刚好遇到狮子,如杀鹿时。万一(其实是常常)遇到“双狮追魂”怎么办?下面我说一下如何对付:遇到是指狮子向你的农民扑去,但还未咬或一狮开始咬。(如果双狮同时咬了就不必看了,操纵其他人干活吧,那个农民死定了。)立刻向双狮中离最远的反方向走,(不可立刻打狮子,双狮同咬就死定了。)力求一个狮子挡住另一个,此刻狮子咬了两口,立刻杀狮子。杀完你会发现农民剩下1点血,呵呵,(当然,农民是原来满血的)如在坡上,立刻向坡下走,也可有机会逃脱。
杀狮时,还有一些好用的方法:
1、遇到狮子咬时,你要按“f3“暂停一下并要快速按加速键“+“,这时游戏速度加快,农民杀狮动作也快了好多。
2、开始时指挥农民点一下木,再去开路,遇狮子咬时,这时的农民的杀伤力就多一点,杀狮时,狮血少得快。
3、看到农民快被狮子追咬时,别跑反杀它
相信还有很多屠狮高手用不同的方法杀狮,我在此愿恭听大家的屠狮大会。
返回顶部 ^